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妮語】我ㄉ特質

我ㄉ特質是什麼?

說真ㄉ

我目前說不出來

我會想辦法找出來

但是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你說其他人很懂ㄉ表現

我想我不需要那樣虛假ㄉ表現





不像我

不像我自己

來到這裡

就不想放棄

面對這些矯情

真的讓我很想逃避

如果一定要這樣下去

才能勝利

那麼我寧願

活ㄉ隨心所欲

作我自己



隨便你們要怎麼批評........


1 則留言:

  1. 妳ㄉ特質嘛 嗯 看不到ㄉ特質就是善良 自我 我對你ㄉ感覺啊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