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5月2日 星期二

【工作】鬥志


鬥志...

對於未來充滿信心

一切困難都不怕

堅定

這...

是我嗎?

目前的我

似乎還沒到

但是

這是我想要ㄉ

也正因為如此

我才能真正詮釋ㄉ出這首歌ㄉ感覺

不然

我所表現的感覺是

猶豫

或許老師說ㄉ對

我真ㄉ很猶豫

因為我對於未來

充滿ㄌ問號

我ㄉ答案在哪裡

我ㄉ堅定從哪來

我該自己去尋找

還是順其自然?



Stamina Stamina 我和你 一定更強

夢到達 Oh~愛到達 因為鬥志有翅膀 SAY!



偶而會用髮夾夾住長髮 讓心情感覺沒有那麼 La Li La 蹋

起碼覺得精神恢復了一半 總不會比大哭大鬧還要可怕



問我愛你嗎?可千萬不要那麼傻

我想我是不會跟你這樣作罷



夢再大 有骨氣用力抓 那種 ki mo chi 才偉大

愛再難 有辦法儘管拿 wow... 讓我們再努力吧 I SAY!



Stamina(for your life)Stamina(for your love)

我和你(擁有愛)一定更強(All right)

夢到達(for your dream)Oh~愛到達(for yourself)

因為鬥志有翅膀



Everybody SAY!



關於愛的一切都是一樣 軟弱的態度沒有辦法久久長長

雖然如此容易受你的影響 可是你也承讓我總在你心上



Everybody S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