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甜甜圈

甜甜圈先生

真是好吃

^_________^

馬上就撫平ㄌ我傷心ㄉ心情ㄌ

THANKS~

我真ㄉ沒辦法克制

不好意思喔

因為傷心加上不甘心

那不爭氣ㄉ淚水又一直掉ㄌ~~~>_<~~~

很多事不是我做ㄉ好就可以ㄌ

還要加上一點特別ㄉ優勢或幸運

.................

沒辦法啦~

昨天不是我ㄉ天ㄚ

不過很開心ㄉ是

有2ㄍ小女生跑來問:可以跟妳握手嗎?

我說:可以ㄚ^^

他們竟然尖叫

後來我跟她們揮手

她們還叫:她認得我ㄝ^^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大家^________^

LOVING YOU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