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姊妹】很緊湊的一天

昨天跟狗狗去學校弄報名的事........

覺得希望很渺茫~~~>_<~~~

現在只祈禱奇蹟出現啦

後來去製作公司談事情

談了很久

(狗狗~真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

後來坐計程車去天母

我們嚴重的懷疑那位司機瘋狂的亂繞遠路

而且他還有點奇怪...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一開始工作人員打給我

我說了:狗狗說你人很好喔~因為你買水給她喝

講沒多久就掛電話了!

接著司機馬上問:男的喔?

我說:恩

他說:你在給他灌迷湯喔?

我說:沒有啊

他說:男人最喜歡聽女生說他人很好了

...................................

我和狗狗互看

開始有點害怕

我又發現司機跟照片上的人不是同一個人!

而且他不時的用後照鏡看我們........



倒楣到了極限!!!!!!!!!!



後來去天母

買了2件蠻辣的衣服(總覺得好像又有人要罵我了!)

狗狗也買了一件超可愛的衣服

真想趕快帶妳去剪頭髮

讓妳可以轉換一下心情

妳昨天在計程車上說我人很好

大家都喜歡我

其實妳也是啊

像妳很貼心啊

我也很喜歡妳滴(不要以為我是蕾絲邊喔~)

其實大家也是很喜歡妳滴

妳要有自信

像妳身材那麼好

真的不用太在意那些小地方

不過我懂

如果我是妳

我也會想辦法把我覺得不好的地方變成好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1. 什摸

    竟然有奇怪的司機...我從這位司機的言談

    懷疑這位司機有心理變態........!!= =''

    嗯嗯,要多小心

    好險是兩個人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