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發洩】Let it go

其實真的很不開心

一再的被誤解

又不能說出真相

被批評毀謗成這樣

真的很...........

如果真的是我的錯

我願意改

但是當我沒做錯任何事

確有苦難言

真的覺得很委屈

朋友都要我公開真相

但是我不行

因為這或許有點缺乏職業道德

有時候真的難過到想恨那些逼我這麼做的人

但是想想

恨他們又怎樣

我還是我

愛毀謗的人照樣愛毀謗

不相信的一樣不相信

那又怎樣了

每當這時

都會想起有人說過的一段話:

別人怎樣誤解你並不重要,

只要我們這些在你身邊的人相信你就夠了!

何必去在意那些你不在意甚至是不認識的人?



我已經盡量不去看討論區

但是最後還是會讓我知道這些消息

我想這是考驗我吧

不過現在跟以前比起來的我

已經進步了

以前每次一聽到

都會氣的要死

心情超糟

甚至想哭

但是現在

有點麻木的感覺了

每當朋友氣憤的為我打抱不平時

我都說:沒關係~我習慣了!隨便他們要怎麼寫

事實上

我真的不習慣

也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我真的累了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為了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的人而難過

根本不值得

也沒必要

我要多花心思

去愛我的家人

去愛我愛的人

去愛我的朋友

去愛那些在背後支持我的人

^________^



Let it go


3 則留言:

  1. 也許這就是成名一瞬間的代價吧

    加油

    有時後妳也有可憐的角色啊

    秀秀妳

    回覆刪除
  2. 惜惜

    別人毀謗你...不要理他..

    還有一個家族的所有成員都愛著你喔!

    回覆刪除
  3. 我們挺你就夠~~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