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電影】敢愛就來Love Me If You Dare


敢愛就來Love Me If You Dare(Jeux d'enfants)



這是近期內看過的電影裡我最愛的一部片



女主角由Marion Cotillard飾演





她就是終極殺陣TAXI裡飾演男主角的女朋友莉莉



美麗的女人!



此片描寫蘇菲和朱利安從小到大



好事壞事



都用魔法盒玩賭注的遊戲



Cap Pas Cap?



而女主角最想聽到的就是男主角對他說-我愛你



其中有一段



我印象很深刻



就是女主角在男主角母親的喪禮中



站在高處大唱La vie en rose







還有女主角在火車前



男主角竟然不想救她.....



這很傷人.....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我超愛

電影配樂也都好好聽



看這部片我感動哭了好幾遍



喜歡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喜歡冒險敢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