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壓抑

感覺很難受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感覺出了問題



還是你真的改變了



我也不敢再去跟你說這些傷心難過的事



只能壓抑或者是以哭來發洩情緒



或許一切都是我太敏感



也或許合好的太快



讓你還沒真正體會到失去



我就又那麼不爭氣的很快回到你身邊了



這應該怪我



好多話



已經不敢再對你說



很多事情也已經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了



最近的你



讓我有點怕



說不上來



就是覺得很陌生



我曾經想放棄



並下定決心不要再回到你身邊了



但是



又覺得很不甘心



都走到這一步了



我們之間也歷經不少問題



從前的快樂



似乎都沒辦法跟到現在與未來



我那不值錢的眼淚



也讓已經麻木的你習以為常



也讓你學會當我在電話的另一頭難過的泣不成聲時



你可以很冷漠的說要掛電話



也可以放著我哭到睡著



寶貝這兩個字



似乎已經不適合用在我身上了



疼我



這兩個字



我有點開始分不清楚了



我想



我可能需要冷靜一下



先暫時不要吵你吧



這幾天我們吵架



我想你心情也不好



不想再讓原本開心的你一碰到我就不高興



不想再吵架



都是我的錯.....











1 則留言:

  1. 傻孩子。。。

    眼淚的價值!是在於流下來的動機!

    沒有不值得的眼淚!但你應該比我更清楚怎麼使用"它"吧!



    是哪個屁股毛讓妳 哭著睡著 真是皮在癢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