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電影】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



這部片是2006年金馬影展開幕片



描寫數個發生在巴黎的愛情故事



1.杜樂麗花園Tuileries





2.勝利廣場Place des Victoires



描寫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



在一個廣場上



如夢境般的與孩子重逢



這篇我哭了.....



3.蒙馬特Montmartre



4.塞納河沿岸Quais de Seine



5.馬黑區Le Marais




6.第16區Loin du 16e



7.13區Porte de Choisy



這篇故事是由杜可風主導



描寫華人街理髮廳女人的奔放及熱情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篇拍的%$^%&*^*&^.....



8.巴士底區Bastille



9.艾非爾鐵塔Tour Eiffe



這篇的導演是Sylvain Chomet



描寫小丑的溫馨愛情



我覺得這篇很可愛^^



10.馬叟公園Parc Monceau



11.Quartier des Enfants Rouges



12.節日廣場Place des fetes



13.紅磨房附近Pigalle



14.瑪德蓮區Quartier de la Madeleine



導演是Vincenzo Natali Frodo



這篇是有關吸血鬼



看到這篇我整個很不想看



因為有吸血鬼



好可怕



男主角是魔戒裡的Elijah Wood



這篇故事有點芭樂.....



15.拉雪茲神父公墓Pere-Lachaise



16.聖丹尼斯Faubourg Saint-Denis




這篇描寫美國少女與聽障男孩的愛情故事



很妙的劇情



17.拉丁區Quartier Latin



18.14區14e arrondissement





還不錯的一部片子唷^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