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假文青創作】寂寞殺手


寂寞殺手



深咖啡地板


白紗窗簾


陽光灑在你的房間


每天用我體溫陪你入眠


我們的一切一切


就在此刻蔓延




卡其色棉被



紅色沙發



雨水打在你的屋簷上



我們的快樂悲傷



全化成甜蜜的難忘



但是未來又該怎麼割捨的下



不再做你的寂寞殺手



是誰說過



要珍惜眼前擁有



我們說分手就分手



就像從沒發生過



這道理我不懂



這樣的痛該如何解脫



不再做你的寂寞殺手



即使曾經



你握住我的手三下



讓我知道你是愛我



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決定不再讓眼淚滑落



對你的愛只能藏在心中



有一天



你會難過



因為身邊的人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