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分享】晴天霹靂!7-11的紐西蘭奶油洋芋片已無販售了!!!

下一張(熱鍵:c) 



左下角



白底上面有一條黃色的那包



就是我最愛吃



而且吃第一次就瘋狂上癮的7-11自己出的紐西蘭奶油洋芋片









最近尋遍附近的所有7-11



都看不到它的蹤影



於是我昨天決定去官網詢問客服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



他們今天回信了!!!





下一張(熱鍵:c) 





.........

















人家不依啦!!!



 

9 則留言:

  1. 這八包我都吃過ㄟ~







    我宵夜常常吃洋芋片~



    不過我最愛吃"湖池屋"的!

    回覆刪除
  2. 何必太認真

    回覆刪除
  3. 我也幫你找找看~~~希望不要全部回收了

    回覆刪除
  4. 什麼!!!

    我怎麼吃都沒吃過這8包

    人家不依啦~~~!!!



    (看到妳這篇文章,真正難過的應該是我對...吃都沒吃過,就下架了...不依,不依,不依啦

    ~~~)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去7-11的時候也只有看到下排三包(就是沒有你最愛的奶油)

    而且還有買三送一什麼的..

    如果早點看到這篇的話

    就可以打個電話給之前的店長請他留囉(通常是不會退貨會賣完為止~看商品啦!)

    明天幫你問一下好了^_____^



    其實~我覺得卡迪那的厚片鹽味超正點的啊!

    不過真的有點鹹= =+



    天涯何處無洋芋

    何必單戀奶油味



    這位施主 看開點吧...!

    回覆刪除
  6. 咳...

    葛葛告訴妳 是品質異常



    都是我害了妳

    讓妳愛上它



    我會再survey 好吃洋芋片的...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我聽到你的笑聲了



    還笑出聲音勒~真是捧場orz

    sorry~回天乏術了



    沒關係!

    7-11回收了這款洋芋片~一定會再新出一款給你的

    回覆刪除
  8. 我也超愛吃~最早是有另一品牌~後來就變7-11品牌~沒想到~它居然停售

    ㄌ~why~~~~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