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又是忙碌看醫生的一天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口氣看了眼科跟中醫







不蘇湖阿







發高燒又頭痛眼睛又發炎





有人形容我發燒就像喝水一樣.....







好痛苦喔







然後偏偏今天的電話特別多







就在我趴著睡覺時







一直有電話來







我說:我發燒了





朋友竟然問:為什麼發燒?







這!很好的問題.....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的關心







還有熱呼呼的杏仁茶









我想我的娃娃.....

5 則留言:

  1. 有人形容我發燒就像喝水一樣...... 真的...XD



    PS.有不能看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保重吶~~~ ^^

    多喝褡卡啦吧~~

    回覆刪除
  3. "為啥發燒"= =''好冏的問題

    媽呀我太久沒來看你

    你妳你,請保重好嗎?!

    回覆刪除
  4. 好可憐喔

    要多多保重ㄋㄟ

    回覆刪除
  5. 眼睛痛又發燒~~天啊~~那一定很難過~~

    保重ㄋㄟ~~不過這陣子的天氣真的很討厭~~溫差超大的啦~~一不小心就會中招...orz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