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呼~為了自己的堅持



所以讓自己將近半年的時間不准進電影院



現在終於解放啦



看的第一部




就是夢工廠2009年首部3D動畫電影-->Monsters vs. Aliens



相信有些人跟我一樣



以為這只是一般兒童看的溫馨卡通片



那你就錯了!



他不只是溫馨卡通片



嚴格說叫它爆笑片還比較貼切



我的媽呀



無敵好看!!!



而且梗都超新!



笑到不行了我~



預告預告




我愛B.O.B,蟲恐龍還有總統



這總統實在很屌!



大家有去看的話可以注意最後要開會時



總統會唱"Let’s get retarded in here"



超好笑的!




還沒看的趕快去看!!!

3 則留言:

  1. 不進戲院看動畫片 卡通片..



    除非是金田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超好看的



    我都想收藏了



    很適合排解鬱悶!!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人要請我看我可以考慮~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