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職業性格測試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P」( 藝術家 )


        沉靜,友善,敏感和仁慈。欣賞目前和他們週遭所發生的事情。喜歡有自己的空間,



做事又能把握自己的時間。忠於自己的價值觀,忠於自己所重視的人。不喜歡爭論和衝突,



不會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意見或價值觀。 ISFP型的人平和、敏感,



他們保持著許多強烈的個人理想和自己的價值觀念。



他們更多地是通過行為而不是言辭表達自己深沉的情感。



ISFP型的人謙虛而緘默,但實際上他們是具有巨大的友受和熱情之人,



但是除了與他們 相知和信賴的人在一起外,他們不經常表現出自我的另一面。



因為ISFP型的人不喜歡直接地自我表達,所以常常被誤解。



ISFP型的人耐心、靈活,很容易與他人相處,很少支配或控制別人。



他們很客觀,以一種相當實事求 是的方式接受他人的行為。



他們善於觀察周圍的人和物,卻不尋求發現動機和含義。



 ISFP型的人完全生活在現在,所以他們的準備或計劃往往不會多於必需,他們是很好的短期計劃制定者。



因為他們喜歡享受目前的經歷, 而不繼續向下一個目標兌現,所以他們對完成工作感到很放鬆。



 ISFP型的人對於從經歷中直接瞭解和感受的東西很感興趣,常常富有藝術天賦和審美感,



力求為自己創造一個美麗而隱蔽的環境。沒有想要成為領導者,ISFP 型的人經常是忠誠的追隨者和團體成員。



因為他們利用個人的價值標準去判斷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所以他們喜歡那些花費時間去認識他們和理解他們內心的忠誠之人。



他們需要最基本的信任和理解,在生活中需要和睦的人 際關係,對於衝突和分歧則很敏感。




您適合的職業有:











  • 客戶銷售代表

  • 行政人員

  • 商品規劃師

  • 測量師

  • 海洋生物學者

  • 廚師

  • 室內裝潢設計師

  • 園藝設計師

  • 旅遊銷售經理

  • 旅行社銷售人員

  • 職業病理專業人員

  • 時裝、首飾設計師

  • 陶器製作者

  • 樂器製作者

  • 卡通漫畫製作者

  • 素描畫家

  • 舞蹈演員

  • 畫家

  • 出診醫生

  • 出診護士

  • 理療師

  • 牙科醫生

  • 個人健康和運動教練

  • 體育用品、個人理療用品銷售員

  • 餐飲業、娛樂業業主





 

想做測驗的童鞋們可以去玩--->http://8word.net/test/mbti/test.htm

18 則留言:

  1.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J」( 照顧型 )

    回覆刪除
  2.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FP」( 哲學家 )



    夭壽~~我真的該從象牙塔出來惹...><

    回覆刪除
  3.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SFJ」( 主人型 )

    hmm.....

    回覆刪除
  4.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J」( 專家型 )

    回覆刪除
  5. 我是怕正咩都走光惹嘛~~~ XD



    因為說的太無聊..zzz

    回覆刪除
  6. 這這這...為啥要找女僕...噗

    而且~~我要打哪去找女僕呀...XD

    回覆刪除
  7.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SFP」( 表演型 )



    恩.....



    聽起來不賴~~



    但有誰了解小丑台下的無奈~~~哇哈哈





    我是怪獸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跟寒月一樣耶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NTJ」( 專家型 )

    不過不知能當什麼專家







    那個牙科醫師是歸在(藝術家)...

    回覆刪除
  9. 我可很會照顧人的,



    你要試試看嗎(害羞)

    回覆刪除
  10. 我是INFJㄝ!(作家型)好開心!可以當詩人!

    回覆刪除
  11. 噗!!看到正咩會結巴吧...

    我...我...我....那個...(口吃ing...XD)

    回覆刪除
  12. 這個好玩耶~~~



    我是「ENFP」( 記者型 )

    回覆刪除
  13. 水果嬤嬤報...XD

    聽起來很屌ㄟ...!!!

    噗~~記得給我記者證一張 XD

    回覆刪除
  14. 阿捨



    最好是你看到正妹會結巴啦~~~ XDDD







    這個測驗做完出現



    「您適合的領域有:未有明顯的限定領域」

    回覆刪除
  15. 妳們都不信...哭哭

    綺貞我要自己去看惹...><



    當哲學家不成~還可以當神棍ㄟ...XD

    回覆刪除
  16. (噗~有像我)活在理想的世界裡。XDDD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NFJ」( 教育家 )

    您適合的領域有:培訓、諮詢、教育、新聞傳播、公共關係、文化藝術

    溫情,有同情心,反應敏捷,有責任感。非常關注別人的情緒、

    需要和動機。善於發現他人的潛能,並希望能幫助他們實現。能夠成為個人

    或群體成長和進步的催化劑。忠誠,對讚美和批評都能做出積極地回應。友

    善、好 社交。在團體中能很好地幫助他人,並有鼓舞他人的領導能力。

    ENFJ型的人熱愛人類,他們認為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而且他們很自然地

    關心別人,以熱情的態度對待生命,感受與個人相關的所有事物。由於他們

    很理想化,按照自己的價值觀生活,因此ENFJ型的人對於他們所尊重和敬

    佩的人、事業和機構非常忠誠。他們精力充沛、滿腔熱情、富有責任感、勤

    勤勤懇懇、鍥而不捨。由於他們是理想主義者,因此他們通常能看到別人身

    上的優點。

    回覆刪除
  17. XD

    哈...有準就好.

    我也覺得看到一個人優點,很重要!

    有時候也許能鼓勵對方做點什麼,覺得這樣很有意義.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