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電影】My Movie List

為了怕忘記



以後要把想看的電影PO在這



以免漏掉了


已完成:



美味關係



天外奇蹟



戀夏500日




以下都是我一定要看的




6 則留言:

  1. 贊啦!

    這樣LIST很棒,我也要做一份。

    常常忘記的倫...^^"

    回覆刪除
  2. 好棒喔!!我最近也常忘東忘西的



    有這個真不錯

    回覆刪除
  3. 真的啦!!!!



    討厭討厭人家也想看啦>"<

    回覆刪除
  4. 戀夏五百日跟玩美舞孃看過了

    戀夏五百日的拍攝手法很特別

    不斷交錯的日子

    最好是清醒的時候觀看

    玩美舞孃

    有別於好萊屋的音樂還有舞蹈

    讓你體驗肚皮舞蹈的美還有印度風格的配樂

    以上是我的心得

    還蠻喜歡玩美舞孃的

    回覆刪除
  5. 乘著光影去旅行,大推~~~我愛到不行。

    時尚女王香奈兒,因為她本人的傳記,真的令人很動容。當然女主角我也很

    愛她。^^看了會有熱血....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