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吃貨食記】中山區中山站 ▌ 樂樂燒肉吃到飽好好吃 新生北路分店


樂樂燒肉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電話:02-2541-0075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下午5:00~凌晨1:00

例假日 中午12:00~下午3:00

下午5:00~凌晨1:00





這次感謝阿威哥賢伉儷熱情邀約

上網一查

發現原來是貳兩開的

(貳兩一直是我們很愛去吃的燒肉店)

所以就非常放心的去啦!

於是我們四人就成行啦





我覺得新生北路這間分店感覺小小間的很溫馨

雖然我們坐的是吧檯,聊天有點不太方便

但後來覺得沒有那麼多障礙而且感覺很好






一堆肉

(請原諒我,裡面有好幾種肉,我吃不出來是啥肉,只記得是一堆肉)

而且我們吃了好幾盤



店員在肉肉上灑鹽巴

光這樣吃就好好吃了喔

灑一點黑胡椒

吃起來也是超好吃的

天阿~我現在突然好餓喔





在經過店員解說之後

我們也開始自己烤

但我老是起大火

難道..........

是我太熱情了嗎





後來店員放大絕!

加~

檸~

檬~



後來就真的沒有起大火了耶



接下來是非常難烤的喜相逢

店員說:要等到眼睛變成"白目"才可以翻

好不容易等到"白目"了

趕緊叫店員再來放大絕

店員真可愛的秀出她的絕技

魚魚都不會掉下來

雖然之前在貳兩看過很多遍了

但每次看到還是挺興奮的


還有小章魚哥

蛤仔金針菇湯

起士烤馬鈴薯

烤蝦蝦

烤魚下巴


烤枕頭年糕(枕頭是我們自己取的,不要跑去跟店員說你要點枕頭耶)





最後還有冰淇淋甜筒喔

這天跟親愛的同學們還有藍小夫吃吃喝喝吵吵鬧鬧真開心






PS他們的紅茶超好喝的喔~不輸MOS的喔

想去吃的朋友們記得打電話先訂位喔


呼~肚子好餓要來去吃東西了







小妮娜吃貨心得
[台北市士林區 / 北投區
[台北市中山區 / 大同區 / 中正區
[新北市]
 
 

 
 
 

 
 
 
 
 
 
[台北市]  內湖區 / 大直區
[台北市]  東區 / 信義區
[中南部地區]
 
 
 
 
 
 
 
 
 
 
 

8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可口喔

    天哪~~~~~~~~~

    回覆刪除
  2.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

    最喜歡這種小店

    不過我之後烤柳葉魚還是一直掉下來 XDDD

    回覆刪除
  3. 好想吃喔!!

    推薦一個超夯的網站!! http://www.halulu.cc 進去逛一逛吧!!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很好吃~我自己也很喜歡新生北路那邊小店的感覺!很溫馨!

    回覆刪除
  5. 嘿嘿^^有空一定去看看ˇ

    一直都忘了跟你說.我有把你的照片下載到我的手機當桌布.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6.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加油!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