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我拍】人生有好多問號與感謝與小風景



我總覺得人

每到一個階段

都會思考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即使現在知道了自己要做甚麼

但可能過個幾年

又開始在重覆思考這個問題

很妙


有可能過個幾年

你要做的事情又不一樣了

我們都不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但是

起碼在我們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的時候

就全力以赴去做吧

如果真的盡力了

那麼就算沒有成功

也不用這麼痛苦或傷心甚至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只是運氣不夠而已

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大口喝杯水

深呼吸

吃點甜點

聽點音樂

聊聊天

看看書看看雜誌拍拍照

人生還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去享受



6月的某一天走在路上

發現地上有一大疊的紙

車子就這麼呼嘯而過

白紙滿天飛挺有戲味的

趕緊用手機把它拍下來



有種浪漫的惆悵感

我喜歡




雨後的地面會發光

討厭下雨的我

開始學著跟這些濕濕冷冷的空氣並存

從當中找樂趣








謝謝藍小夫幫人家續約了

而且還是一次續兩年愛死你了




我喜歡跟妹妹出去玩

一路上總是會有許多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停車場真的好有戲味

雖然我討厭那潮濕又悶悶的空氣

但拍起來真的挺喜歡的

我真的好愛我的手機

它讓我不會miss掉我的人生路上小風景

有很多小風景

你不馬上拍下

總是心裡想著:下次再拍好了

偏偏下次經過你總是會忘記拍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被我說中

因為我自己也常常是這樣

所以現在很努力的 當我看到喜歡的小風景

身上如果沒有相機的話

手機就給它拿出來按了啦

"畫質不好"

那又如何

聊勝於無阿






最近真的覺得睡眠很重要

有沒有早睡

一切狀況會差很多

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執行每天12點前上床睡覺



最近迷上緯來日本台的日劇"時尚女王"

真的是好好看喔

看完好想去百貨公司裡面上班喔


看到昨天香里奈跟男友分手那集

我哭哭了

因為覺得她男友對他很好

所以他們分手覺得好可惜

Jeff一直很納悶我在哭瞎蜜

然後哭完之後 有明日預告

我在預告裡看到香里奈的男友竟然跑去找前女友

吼我氣死了~馬上把眼淚吸回來

我哭甚麼阿我



於是今天早晨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為什麼每次劇情裡面男女主角要分手

都還要選一個很棒的餐廳



像這樣

然後談分手之後呢

也不點菜

總是會有一方難過或是生氣的離去

留下一方在那很棒的餐廳

那怎麼不約在星巴克或是家裡分手就好啦

為什麼一定要特地選個甚麼很棒的法國餐廳之類的呢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來祝賀大家身體健康




13 則留言:

  1. 選在法國餐廳分手,是想要分手也能留下一個好回憶吧。

    總比只用手機傳個簡訊說:我們分手吧。

    然後就再也打不通這門號的好。



    還有,那是妳妹妹? 親妹妹?? 那你真的保養的好!!

    回覆刪除
  2. 嘴巴那張很酷!

    回覆刪除
  3. 你的照片都好棒喔!!

    回覆刪除
  4. 馬路上有紙那幾張真不錯~:P

    回覆刪除
  5. 同意!

    我也常常對未來感到迷惘

    我到底在做什麼?接著要做什麼?未來想做什麼?

    可是後想想 人生為什麼一定要過的有意義呢?

    盡情、開心就好。

    ---

    我也常常想把看到的畫面拍下來,

    可惜我的手機畫質很糟 比你的還糟很多

    常常拍起來都是黑黑一片 ~"~

    ---

    還有更扯的是

    點了滿桌子的好菜,結果沒動筷就走了

    很浪費呀~我好想幫他吃掉 = =+

    回覆刪除
  6. 真的,每個階段都在思索想要做什麼?

    現在覺得,做就對了,不是嘛:)

    人生苦短哪。



    日劇談分手,約在很棒的餐廳,氣氛很好,

    是讓對方無法大翻臉或大發飆嘛XD 只能走掉?!哈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

    人長這麼美..拍的照片還那麼棒

    上帝不公平阿~~~~

    回覆刪除
  8. 囧..酸酸才是大師..我是QQ小弟

    我才不是客氣阿..

    是妳拍的照片真的很棒..

    我蠻好奇妳的色調..是自己學的嗎還是?

    還有妳玩攝影玩多久阿..

    妳很有當攝影師的那塊料

    回覆刪除
  9. (被說中了)

    所以我現在都嘛搶拍,想拍一定要即刻行動!哈哈~

    回覆刪除
  10. 妳亂調的色調看起來完全不像亂調的阿

    12月才玩阿..真厲害呢..

    我八八水災那時候買相機的

    話說..妳有妳自己的絕對美感

    很少攝影師有那種東西

    妳繼續玩下去會很了得喔..+U

    回覆刪除
  11. 很喜歡嘴巴那張

    也喜歡紙飛的那兩張

    手機拍起來感覺很特別呢

    回覆刪除
  12. ↑我的心裡話被猜中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