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音樂】愛不愛




愛不愛 -郭采潔(作曲: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郭采潔新專輯裡面我好喜歡這首歌,好可愛!原來作曲是我偶像方大同阿~難怪了這


我愛 你把我當寶貝愛 你說保證不使壞 喜怒哀樂有你在


愛 慢吞吞要你等待 假裝任性耍個賴 測試對我有多愛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我愛 你當聽話乖乖牌 想喝latte幫我買 陪我聊天day and night

我愛 想
像你說的未來 明明心都飛起來 卻要你下不了台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
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你說我 天氣時好時壞 搞不懂的心態

我 其實很簡單 比別人多一點的浪漫

就算沒有燭光晚餐 只要有你在我耳邊說晚安


真的真的好喜歡 去哪裡都有你陪伴

我 是個普通女孩

我 需要滿滿的愛

我 嘴硬要你走開 我 我 我 我

其實心裡 要你給
我 抱抱抱抱抱抱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喔~


 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1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