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手機記錄生活】2015年11月 by HTC A9 ▌角落生物 / SEED超大橡皮擦 / 舒芙蕾 / Smith & Hsu




有沒有看過真的這麼大的橡皮擦哈哈哈

是真的可以擦喔XD






自以為是角落生物裡的炸蝦哈哈哈




我討厭星期一!




謝謝Roxanne得推薦

Caldo cafe變成我的愛店

舒芙蕾跟伯爵奶茶都好讚!



一種靦腆偷笑的感覺~哈!





by Sheldon

最喜歡的scone茶店Smith & Hsu

種類太多每次都煩惱要喝哪口味

但每次都還是選最喜歡的No.44 伯爵夫人柑橘紅茶






東區雖然很常去

但還是有令人驚喜可愛的小風景






同事從香港帶回來的蛇軟糖

好恐怖喔XD




周末有一半的時間都花在咖啡店上面




最近燃燒著料理魂當中

很想自己做醃菜跟烤蔬菜

大家都要吃的健康才對



IKEA的藍色盤子好好用

好喜歡



乾了乾了!




我有好多小小夢想

其中一個就是帶爸比媽咪去我喜歡的咖啡店

跟他們說這間店的裝潢我多喜歡

甚麼餐點好吃

甚麼咖啡好喝甚麼養身

然後聊聊天大笑陪爸爸聽爵士樂:)

所以這一天

很開勳^______^



三個我好重要好重要的好朋友

也是上班唯一的開心泉源XD



心血來潮

亂煮牛排哈哈哈

但是意外的很好吃!





今天的天空美美滴~





我的弟弟Robbie是個有型的大帥哥

很獨立

也很善良

工作很努力

只是常不小心睡過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