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自己煮】韓國泡菜豆腐鍋 ▌用韓璧食府的韓國辣醬跟味增簡單煮好吃辣醬湯



之前看了韓劇"一起晚餐吧"

一直讓我很想吃韓國辣湯

尤其是現在冬天這季節

太讓人想喝上一碗熱呼呼又微辣的湯

於是就立馬上pchome買了一個韓璧食府的韓國辣醬





產地是韓國

裡面成份除了有辣椒粉 麥芽糖 麵粉 水 酒精 糯米之外

沒想到竟然有紅麴粉耶!!!


好接下來

就是來做豆腐辣湯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食譜是

要用韓國辣椒醬加上韓國大醬

但是我沒有大醬

所以我用味增代替XD


以下介紹食材:

1. 韓國辣椒醬

2. 味增醬

3. 泡菜

4. 你想吃的任何食材

像我是放了豆腐 馬鈴薯 紅蘿蔔 小玉米 金針菇 綠色蔬菜 筊白筍


開始煮吧!

一開始鍋內放6分滿的水

整水滾了

我放了2大匙的辣椒跟2大匙的味增




首先我先把紅蘿蔔跟腳白筍炒了一下




再來是煎豆腐

為了讓豆腐在鍋內更不容易散掉

所以特別煎了一下讓他們團結XD



其它食材像是馬鈴薯 / 小玉米 / 金針菇 / 青菜

都是洗淨

然後直接丟進鍋內煮啦

(不過其實馬鈴薯也是要煎的,這樣入鍋才不會散,但是我懶啦XD)




就這樣連泡菜全部都丟進湯內

煮煮煮

食材都熟了之後

準備一碗白飯

就可以開飯啦!!!!!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