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自己買】眼線筆 ▌BROWLASH EX 24H 頑固眼線膠筆濃密2mm / 濃縮黑 好用



平常

就有囤積眼線筆的壞習慣

明明家裡還有一大堆

逛TOMOD's的時候

看到還是會忍不住買

而且回家就立馬拆封

完全忽略庫存待拆的眼線筆們的心情XD

沒辦法我好愛用新貨嘿嘿嘿









平常看到濃密!防水!

都會有點招架不住

因為我是個眼皮很油的人

所以我的皮膚很愛把我的化妝品全部吃光光

就像神隱少女裡面那個全部食物都吃的那個怪物無臉男

對!我的皮膚就是無臉男

甚麼塗在我皮膚上

它就全部吸收掉

常常很認真的畫了一個小濃妝

不到半天

立馬變成一個素女!

看起來比淡妝還淡的素女!

所以防水防油持久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包裝上又寫著24H!!!

想逼死我








還好

它是個好用的眼線筆

畫起來很黑很濃

而且不易脫妝或暈開

所以還算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它是我深愛的旋轉筆~

個人最愛旋轉筆了

我最討厭一般需要用削鉛筆機的筆

因為我的筆芯最後都會軟掉卡在削筆機的洞內!!!

逼得我一定要用棉花棒跟牙籤去清它

重點是還清不完!!!

所以真的超級一定絕對要用旋轉筆!






終於可以說重點了XD

就是這隻眼線筆的筆芯軟硬適中

筆芯很細

所以眼尾要勾勾

也很好駕馭它

看上圖右邊偶的照片就知道了

超好畫^__________^





                                                                                                            

小妮娜的美妝保養變漂亮心得都在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