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Wedding】 ▌喜宴 永春站 彭園會館台北館 果醬婚禮小物 乾爹兒子婚宴



彭園會館台北館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5樓(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 


電話: 02 2528 8122

這天  跟爸比去吃乾爹的兒子的喜宴(好饒舌XD)


地點選在永春站的彭園




一進去的感覺挺奢華的

整體布置用寶藍色緞面

很低調又很有質感

挺喜歡這種風格的^_______^





吃喜宴最重要的莫過於菜單了哈哈哈

總共12道菜

然後2種港式點心(我愛蜜汁叉燒酥:P)

然後最後是水果

此外每桌附兩瓶紅酒跟果汁無限暢飲

菜整體來說都還算精緻好吃

沒有甚麼地雷







新人在每個人的桌上放上這一盒

這!!!

怎麼好意思!!!!!!(竊笑)

送蒂芬妮耶

是我太俗還是怎樣

我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包裝的婚禮小物

但事後我去查了一下才發現

這個還蠻常見的XD




打開是一個可愛的小果醬

太可愛了

也很實用

這種婚禮小物我喜翻:)












祝福這對新人也恭喜乾爹囉

還在考慮婚宴的新人們也可以去看看

離捷運站蠻近的

挺適合當婚宴場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