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東京自由行】原宿Harajuku竹下通 ▌超好逛超好買又好拍 明治神宮 (aimerfeel內衣 / ST-MARC CAFE / Marché anello後背包 / santa monica 可麗餅)



原宿

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玩一整天的地方

而且最大的好處就是搭JR到原宿站之後

走路到對面就可以直接逛街吃飯了:P










車站裡面就看的到對面的明治神宮喔






這堆樹叢後面就是明治神宮囉!

同行的朋友都很喜歡這裡

說明治神宮有種說不出的神祕與寧靜




你看!

從車站就可以看到逛街的那條竹下通了

就是有一個拱門上面寫ようこそ

就是在歡迎我們一出車站立馬衝去對面啊

超近的!





一到對面先來拍個型男(癡漢)寫真:P



今年去原宿

竟然有設置置物櫃耶!!!

超方便的

就在入口沒多久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囉




這邊也開了我喜歡的麵包咖啡店ST-MARC CAFE

之前去的是銀座的分店



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

流口水了啦




咖啡也好喝 算合我的胃口:P

喝了也不會心悸:)




託某人的福因為前一晚把iphone忘在這邊的餐廳

所以這天可以一大早跑來原宿吃早餐順便拿手機XD




這就是我們前一晚的晚餐Wolfgang Puck

餐點都還算好吃





Marché

在竹下通裡面

帽子包包及小飾品的專賣店




台灣紅的要命的anello大後背包

這邊也有賣

款式也很多

不過小缺點就是現在在台灣很容易撞包就是惹Orz

但它真的很大很好用XD




Paris Kid's

也在竹下通裡面

賣超多飾品的

幾乎都是均一價

還不時推出福袋~




戰利品-女神髮夾(我自己取的XD)

立馬把戰利品夾起來:P




Claire's

竹下通裡

也是賣飾品或是一些道具類的商品

不過感覺年齡層再更小一點

太可愛了 所以這間我就無法駕馭XD




aimerfeel內衣專賣店

aimerfeel台灣的百貨公司專櫃也有賣

但是竹下通這裡的價格實在太可愛了

可愛到你就隨便買吧根本不需要看價格

喜歡的就下手買就對惹!



很害羞的買了一大堆的內衣XD

買了一大堆台幣竟然不用5000塊太誇張惹

每次來一定要掃貨!




santa monica 可麗餅專賣店

這間雖然說很多人買

但是不太合我胃口

不是很習慣吃軟趴趴的可麗餅XD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脆脆又微焦香酥的可麗餅~好好吃!



竹下通還有一間很小間的藥妝店

就在入口進去之後的左手邊

雖然小間

但是裡面很多商品都比其他藥妝店便宜喔

有去竹下通的人可以看看^____________^




6 則留言:

  1. 你好,想请问竹下通那里的Marche 卖的anello背包是正品吗?^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喔~其實我不太會分辨正品還是仿的耶><

      不過我當初去逛的時候 我看到很多日本人在買 所以想說應該挺放心的XD

      刪除
    2. 哦哦,因为我下个星期要飞去东京旅行,所以想知道哪里有卖正品anello背包,谢谢你的回复哦^_^

      刪除
    3. 這樣啊~如果你怕買到不是正品的話,那你可以考慮在百貨公司買喔
      在東京或是新宿很多百貨公司裡面的服飾專櫃裡面都有賣一些ANELLO的背包喔^________^
      專櫃裡面應該更保險一點

      刪除
  2. 哇哇哇!!很喜歡封面的照片耶,笑得好自然!!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哇~~是我的偶像我要尖叫了!!謝謝你的喜歡~因為你的關心我很認真的下定決心要學著努力表達~把我在旅行當下心裡的感受化為真實又溫暖的文字^______^(灑花~)

      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