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購物】吹頭髮好物 Panasonic EH-NE57 吹風機 ▌雙風口負離子 吹頭髮好快就乾啦!



之前日本國際牌吹風機好紅好紅

像是NA96 97之類的

在網路上面爬文好久

發現網路上面對於那些吹風機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覺得超讚

有人覺得根本無感


一直很想嘗試

但我實在買不下去一個代購要價7.8千的吹風機

另一個主因是日本買的吹風機是100V

台灣是110V

貪生怕死的我住在台灣想要盡量用一樣的110V

哈哈哈所以寧願在台灣買

平常在家裡用的飛利浦吹風機才一千多Orz (平民無誤XD

結果在聖誕節某人買了這款CP值飆高的EH-NE57(只要一千多)

NA97跟NE57

數字差很多

但是價錢差了好多XD

親民多了

而且是110V喔

這樣我才用的下去(真的只有平民命XD)





一樣有冷熱風還有強風弱風可以選擇



還有我想要的110V嘿嘿~

這款是2015年出的



Panasonic吹風機的招牌 - 雙風口豬鼻子

(它真正名字叫做"速乾護髮吹嘴")

頭髮吹的快最主要就是靠它


真正使用後

跟我原本飛利浦的吹風機比起來

好用太多

但是價錢是一樣的

一用了之後就回不去了

限在飛利浦都被我打入冷宮


 Panasonic EH-NE57 吹風機有讓我驚豔到

原本想說它這麼便宜

不抱任何期待

沒想到它除了吹頭髮比我原本的吹風機還快乾之外

頭髮也比較不會這麼的毛燥

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好用^_______^


                                                                                   
                                                                                   


2 則留言:

  1. 我有買NA97,然後自己沒在用(短頭髮一下就乾用不到),不過我弟老婆說跟一般吹風機吹乾的速度差很多,對長髮女生來說,夏天超實用,不然吹乾頭髮又滿身汗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豬鼻子差很多耶!!!!!!! TIMER哥應該試試看XD

      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