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手機記錄生活】2016年3月 by HTC M10 ▌Humble beginning's café / 花雕雞麵 / 蜷川實花展 / innisfree妝大牌星光眼影筆 / playhouse家傢酒 / 黑吧 / Winsor Newton / 左食冰燻煙燻專賣

2016年

3月在幹嘛?

都8月了

我還在寫3月

救命啊~~~時間不等人啊!!!


Humble beginning's café 


我好喜歡的一間咖啡店

早午餐好吃 麻糬鬆餅好吃 咖啡好喝

採光好 美好回憶都在這:)



我的宅宅好友們

我也是他們的宅宅:P



還是台灣菸酒公賣局出的花雕雞麵比較好吃!




偽嘻哈少女!

有沒有?!



知味鄉烤玉米真的好好吃

就算已經吃過飯了

立馬吃完一隻都不是問題!



龍蝦說:放偶出去!!!



我好愛花枝!

三杯烤的炸的我都喜翻!



來看我的偶像蜷川實花展

早在九年前就好喜歡她

想當初我還寫了封信給她呢XD

不過這次看展除了看到很多我沒看過又好喜歡的作品之外

有點讓我嚇到的是 她竟然有放自己的兩點照在展示間><

好啦!我好低俗不懂藝術

畢竟人家很害羞看到還是免不住驚嚇了一下:P



我的攝影好友們

獨缺了酸酸哥



innisfree的妝大牌星光眼影筆

真的是有夠難用

塗了之後眼皮一直呈現黏黏狀態><



人們看不見的是美麗玫瑰背後的憂傷眼淚



一個攝影大師後面有兩個助理的概念= =+



有沒有這麼愛煮泡菜鍋

而且食材亂丟一通:P



Green N Safe 賣的豆腐乳也太好吃了吧!



里仁

幾乎每一兩週就會報到來買菜

我是否太宅?還是其實是太愛吃?XD



BELLO~



懷念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外拍的日子



Playhouse家傢酒

最帥的店員就是我親愛的弟弟

調的酒超好喝~女人都為之瘋狂哈哈哈



水彩畫初體驗

右上角的蛋糕就是我的成品

雖然沒有老師畫的這麼的厲害

但是我已經好滿足覺得好有成就感了:P



黑吧 熱黑糖拿鐵

謝謝Roxanne帶我體會現場喝的美好:P



Fly to you



好多暖心的小驚喜與小感動

我是如此幸運



兩個帥哥來著~



親愛的妹妹幫我帶便當

love you!



個人覺得

做的還蠻成功的一次牛排:P

配菜也很喜歡^______^



Winsor Newton

人生第一盒塊狀水彩耶



好像就這樣一直賴著你.....



涼州街米粉湯

那些屬於我們的小吃:)




為了讓洗手間不那麼害羞所以決定蒐集明信片來讓玻璃變的若隱若現XD

(我真是天才!)



真心覺得

我從小就是一個美人!XD



In God We Trust



那些年我們一起賞的櫻花!



我真的真的

好喜歡當一顆沙發馬鈴薯喔XD

翹著腳吃食物看電視太爽了!



不是私心

是真的覺得爸比煮的麻油麵線是目前吃過最最好吃的!



左食冰燻 煙燻專賣店

這間店的滷味真的很夠味很好吃

















2 則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