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手機記錄生活】2016年4月 by HTC M10 ▌御膳酒香排骨麵 / Cafe De Gear / 東京時光/ Pony MEMEBOX / DHC葉酸 / Lavin香水 / 中山 61 NOTE SHOP & TEA / 楓葉

2016年

4月在幹嘛?





最近幾個月都呈現一個努力找開心但心裡深處卻很孤獨很傷心的狀態




Cafe De Gear

我的愛心拿鐵:)




So Free Pizza

讓人很滿足又很幸福的晚餐~



我做的酒蒸雞里肌 :)



全家的御膳酒香排骨麵

還真的不怎麼好吃><



Maple Leaf



我真的好愛炒米粉




親愛的妹妹幫我做的愛心便當!



回不去的外拍日子了......



感冒需要LULU

心病還需心藥醫




 我的煩惱

也能這樣甩飛出去嗎?



多看書

多吃甜點

有益身心健康^_______^




真的好喜歡有薑絲又酒味很濃的蛤罵湯喔!

超愛~



美少女戰士三人行

每月一任務哈哈哈~

好感謝能夠把小時候在學校最好的朋友都找回來



東京時光

這裡的烏龍麵好像有點好吃耶!



好有愛心幫早餐店老闆娘換燈泡的愛可!



Pony的眼影好好用喔!

超顯色!我洗翻~



無辜的眼神

誰受的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夜景!



給孕婦吃的!



中山 61 NOTE SHOP & TEA

招牌是塔可飯跟咖哩飯



Would you marry me? :)



天香回味

火鍋湯包

超好用的!!!

真的好吃喔~

直接丟下去然後把火鍋料也丟進去煮

就好入味好好吃喔>///<




咖啡真的會讓人上癮

一天不喝個一杯就覺得很不對勁

就覺得下午會萎靡

這算是一種心理作用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