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手機記錄生活】2016年5月 by HTC M10 ▌拓樸本然Topo Cafe / 水車寮高家繡球花園 / 美少女戰士 / H&W Restaurant and Bar / たまたま慢食堂

2016年

5月在幹嘛?




兔子站立飯匙

好療癒的小物

讓人很有動力去煮白米飯耶~




Love is all you need

沒錯

雖然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但我需要愛!




母親節快樂~

送媽咪我自己親手做的不凋花^____^




H&W Restaurant and Bar

精釀特調2號 - 黃瓜香檸

第一次喝很驚艷

再來就開始有一點點膩了XD

或許我暫時不該喝酒

因為有不好的記憶還沒消去><




金星仙子跟木星仙子都是我的好姊妹XD




拓樸本然Topo Cafe

養生早午餐啊!

連麵包也好好吃!



如果你在看

那你會知道I love you :)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擺這POSE

我是害羞王!




雖然已到輕熟女年紀

但還是要偶爾抓住尾巴賣萌一下:P




爸比煮的山藥雞湯!

好好喝~




對!

這就是自以為是的絕對領域:P




Toffee

爸比的小情人

哈哈哈

無辜的眼神要逼死誰




一個在公司喝酒的概念:P

啾咪>///<




有人說我是自戀狂

好像是喔!

愛自己有甚麼不好:P




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美少女戰士們

好重要的好姊妹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攝影棚

這次掌鏡的是弟弟XD



Ally自製療癒小花束

暖心啊^________^




 水車寮高家繡球花園

趕流行來看繡球花



再忙

也要跟你喝一杯咖啡>///<



吃鍋眉角

好可愛的火鍋講解XD



我好喜歡裡面有包麻糬的鬆餅喔

(每個月的記錄都還是忍不住在講吃的= =)



威立秀草莓大福

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麻糬餅皮真的好好粗呦~




新鮮的烤魷魚

親切的老闆

美好的你



爸比的散步天地

有時候看到爸爸的背影真的會有點想哭

我是朱自清XD



真的無法形容自己有多愛吃家裡煮的菜

我好幸運有一個手藝好好的爸爸:D



Thank you :)



金星仙子的婚禮

好美麗好幸福啊^______^




Take my hand




每天早上

就靠你們了:P



各自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珍惜所愛的





看到這張照片

就要記得提醒自己

要持續運動下去><

胖胖拜託遠離我






桃園 たまたま慢食堂

日式的小冰店

芒果最好吃了!

很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