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小妮娜聽音樂】舒服的英文歌 ▌Kenny Wesley / Gary Clark Jr. / Milky Chance



韓文歌聽多了

也是要來聽點英文歌

音樂無國界啊~

不論是哪個國家的音樂我總是會有找到我喜歡的歌

 一直以來  

我喜歡的曲風其實我也不是很會詮釋  

我只知道我喜歡



輕快的  

舒服的  

有一點節奏的  

有一點慵懶的  

聽了會想戀愛的(這哪招?XD)  

Without Music We Are Nothing










Gary Clark Jr. - Things Are Changin

有人說

這首歌

好適合午睡的時候放小小聲的>///<





Kenny Wesley - Missin' You

今天早晨在早午餐店聽到這首歌

好好聽!

好像有一點冷門

當時像個傻瓜般舉著手機對著喇叭試圖讓soundhund抓到它!

試了好多次都失敗

還好有音樂神奇寶貝幫我找到了這首歌

太感動~~~~~





Milky Chance - Stolen Dance

在車上的廣播聽到這首歌

覺得很輕快很有穿透力

聽了會有股衝勁想要去做些甚麼事情

朝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或是夢想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