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沖繩五天四夜自由行】夢幻甜點店 ▌Sweets cafe O'crepe オークレープ 國際通巷弄裡咖啡小店 超好吃可麗餅



Sweets cafe O'crepe オークレープ

地址:  沖繩縣那覇市松尾2-6-12 2樓


電話: 098-868-3113 

官網:http://crepe.okinawa/


營業時間:11:00~18:00

公休日:每週三及每個月第二跟第四週的禮拜二



沖繩賢拜Sheldon

為甚麼叫他賢拜

因為他比我們早去沖繩所以他是前輩XD

在這次去沖繩時他大力推薦我們一定要來這間店





真的覺得來對了

這間店

是我來沖繩五天裡面最愛的一間店~





從走上樓看到門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會愛上它

那種舒服悠閒的氛圍

那粉紫色的門框外加水晶手把

從玻璃透進去隱約看見店內的擺設與良好的採光(疑買房子嗎?XD)

就感覺很舒適





一進去跟店員說我們有四位

店員想了一下

非常阿莎力的主動說要把這個最夢幻的王位給我們>/////<

會不會太幸運~!!!









在這間店裡面

其實不論是坐任何位置我都好喜歡

任何一個小角落我都想要在那邊發呆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是派對旗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對於派對旗跟小燈泡情有獨鍾

尤其是騰空懸掛的那種

給人一種可以恣意天馬行空的希望

所以之前去東京的時候也硬是買了一條派對旗回來XD

這算是一種童心未泯的浪漫嗎:P










萬綠叢中一點Ike^^









店內用了大量的蕾絲跟乾燥花

真的好對我的胃口喔

來到這裡真的讓人充滿夢想與幻想XD

會想像怎麼布置自己的家或是未來的工作空間:)





名片也是讓人好愛

這設計的非常明白

就是直接把他們做的輕食及甜點還有飲料的照片放進去

不得不說照片拍的真好!

好想拿個一堆貼在牆上

不過我很乖只有拿一張回來貼而已:P





這裡還有他們的手工作品

鑰匙套也做的太可愛了吧

有點後悔當初沒有買肥來><




粉紅蝴蝶結蛋糕是否也太夢幻>///<

但這滿滿的奶油還是讓我在櫥窗外看就好了

熱量太高有一點怕怕滴><



裡面還有一個小小天地

竟然還容的下一間小小服飾店耶!



門口還有賣鞋鞋

怎麼乍看有點像二手鞋:P



我一直好喜歡店門口貼的這張海報

照片的氛圍我好愛

尤其是右邊女生的表情

就好像每天早上我起床在衣櫃前面嘴巴嘟嘟不知道要穿甚麼好XD

然後想到最後換來換去還是換回當初第一件(咦XD)



終於來到食物的部份了

其實我們也不太會點

就隨意選自己喜歡的水果及口味

左下角是Apple & Caramel Nut Crepe

右下角是Tiramisu Banana Crepe

下面那杯是我點的冰拿鐵

好好喝好順口~

而且喝了也不會心悸也不會過酸

很愛!!!



可麗餅是用米粉做的

好不可思議喔

完全吃不出來耶

而且也不會覺得很怪

不論是奶油或者是餅皮都覺得很清爽好吃



店內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有精心設計過







連洗手間都這麼有氣氛!

不像有些咖啡店

店內裝潢超棒的

但洗手間整個天壤之別

就是呈現一個放棄狀態

又小又擠又臭又潮濕


但這裡的洗手間卻很日雜少女夢幻風格感

跟外面的座位區一樣的風格

完全不馬虎

也不會因為是洗手間就隨便用

難怪我這麼愛這裡!: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