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發洩】拜託你爭氣點好嗎?

眼睛ㄉ問題已經持續很久ㄌ

我2ㄍ禮拜內已經看ㄌ3次眼科

最後一次看ㄉ還是小柏老師常看的眼科醫生

可是我ㄉ眼睛為什麼還是又紅又痛

真ㄉ很氣自己ㄉ身體

為什麼這麼不爭氣

這麼愛過敏

這麼愛暈車

這麼愛吐

這麼愛頭痛

這麼愛胃痛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晉級

但是我卻從那天開始憂鬱到現在

很多人都跟我說

起碼你知道自己ㄉ缺點啦

降子才有進步嘛..............等

但是我還是覺ㄉ一切都那麼ㄉdown

或許是加上身體ㄉ不適

以及4月底即將要面臨考試ㄉ壓力

還有對家人朋友很少陪伴ㄉ愧疚

以及對北鼻ㄉ感受也要顧到

........................

全部都要兼顧

真ㄉ好難好難

只要一ㄍ沒做好

都會非常影響到我ㄉ心情

有時候真ㄉ很恨自己ㄉ個性

為什麼要那麼在意每一件事

可是我

就是我

真ㄉ改不了

也真ㄉ沒力氣改ㄌ.......

因為現在ㄉ我

是已經改變很大ㄉ我ㄌ

以前ㄉ我

真ㄉ很可怕.........................




1 則留言:

  1. 你眞的是成名那個節目裡面的美人耶@@

    加油!你一定行的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