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好煩好煩好煩

真的很煩

這麼多的事我都做不好

我知道一樣一樣的解決

但是真的受不了

這應該算是我的低潮吧...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但是

我知道

這不是真正的我

但是

因為我的不珍惜

一錯再錯

才會又造成現在的局面

我知道錯了

但是來不及了

還要再等一年

我真的不想......

3 則留言:

  1. 你怎麼了呢??

    為什麼還是再等一年??

    像我也是很煩啊!!~

    ------------

    我了解你的『煩』的心情~



    JOANNE

    回覆刪除
  2. 那是學校的事

    不過現在已經解決了~

    我有學校唸啦^_____^

    回覆刪除
  3. 恭喜妳啊!!

    JOANNE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