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槓上富家女Uptown Girls

昨天晚上和妹妹一起看衛視西片台播的"槓上富家女"

好好看喔^________^

我超喜歡Dakota Fanning(飾演蕾的小女孩)



以前我還特地去電影院看她演的"魔法靈貓"

還有為了她看我打死都不敢看的恐怖片"捉迷藏"

她的演技真的很棒

比很多大人演員都還強

在"槓上富家女"

當我看到她父親過世

一個人跑去坐咖啡杯

後來狂打女主角(飾演茉莉的Brittany Murphy)

再抱住她哭

看到這邊我也不禁哭了~~~>_<~~~

好感人~

男主角也為了挽回女主角

寫了一首歌

好浪漫ㄚ

真希望也有人能寫歌送給我>///<


5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那個小女孩的演技(不寫演技

    怕被誤認為變態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可能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nina妹妹不敢看驚悚片 :P



    我還蠻喜歡hide and seek這部片,



    陰沉的角色蠻讚的~



    倒是在世界大戰裡面覺得沒有很出色,



    整部片都在詮釋不同的尖叫 > <

    回覆刪除
  4. 對阿



    絕對不看驚悚可怕的片



    世界大戰我沒看過耶



    你說整部片都在詮釋不同的尖叫......



    那我還是不要看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今天又看了一次..



    還沒辦法寫歌送你,

    不過可以轉送下面這句給你,

    我想你應該還蠻需要的 v_v||



    Every story has the end,

    but in the real life,

    the end is just the beginning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