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老公~

想當初你是在去年7/10留言給我的

而我在7/11回留言給你

你以前曾經說過

你幻想你洗碗,老婆沖水ㄉ畫面.....

那時候你去新加坡 又去日本出差

那時的我們才剛認識

沒什麼交集

沒想到

今天的8月你去日本出差

我們卻已經以老公老婆在互稱了

沒想到

一年的時間

很多事情轉變的很大

是我從來不曾想過的

很微妙

也很甜蜜

常常想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剛剛我把我們以前的留言看了一遍

以前的我們

是2個世界的特別好朋友

現在的我們

是同一個世界裡的小情侶

而且我們的世界只有我們2人

從來沒有想過會碰到如此契合的你

雖然我們有時候會吵架

會不開心

會傷害

但是真的很開心

能有baby你^________^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