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妮語】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這是韓文的我愛你

這四個字

唸起來好有愛的感覺.....♡♪

2 則留言:

  1. 嗯,更詳細講大概是這樣吧

    《我爱你》



    사랑해요.



    [sa rang hea yo]



    사랑합니다. (比上面的尊敬的語氣強一些)



    [sa rang ham ni da]



    不過我不會韓文,只是看韓劇時有時候抓到幾個發音而已。

    真丟臉~

    因為…其實我是混血兒…唉~而且是中韓混血兒,

    但因為家人都用中文講話,所以我真的一點都不會說韓文,

    想要自學的說,但就是懶~


    回覆刪除
  2. 哈哈~韓文很有趣



    但是有些聽起來都好像在吵架~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