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就是我

{###_ninakamil2/25/1737138586.jpg_###}









就是我 - 宇恆(作詞:宇恆) 




我喜歡熱鬧

但也喜歡孤單

我最愛思考

生活中那些問號



我最喜歡唱歌

喜歡收集最好看的電影

寂寞的時候

推開窗欣賞吉隆坡的夜景



這城市裝滿我的快樂和悲傷

太陽和月亮指引我方向



這是我 就是我

那個最簡單的我

喜歡自由

有一天勢必要將世界環遊



這是我 就是我

有一點倔強的我

難以捉摸

總是那麼天馬行空



我的笑容

是最溫暖的問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