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工作】喬裝上班族



昨天拍新光銀行廣告


雖然不是主角

但是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看來我的頭髮真的要染回黑色了.....

今天穿上平常最討厭穿的西裝褲+白襯衫+西裝外套

全都不是我的SIZE

所以穿起來.........


我最喜歡穿起來很fit的衣服的

不過幸好有造型師幫我把衣服夾起來

還有紹左&阿輝(還帶冰的阿華田來探班)

還有藜恩來探班陪人家吃便當^________^

(真可惜我們拍的不是同一天...)

再加上MM要來

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




4 則留言:

  1. 這是你的作品嗎??

    什麼時候要上檔??

    可以告訴我嗎??~~

    傳給大家知道喔!!



    JOANNE

    回覆刪除
  2. 上檔時間我不知道耶~

    不過這隻廣告只有在新光銀行裡播喔:(

    所以電視是看不到滴...

    回覆刪除
  3. 他們會給你片子嗎??

    這樣大家都會看得到~~

    也可以收藏!!



    JOANNE

    回覆刪除
  4. 不會耶~~~>_<~~~

    我也想看~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