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平面雜誌】絕色光影




昨天去西門町外拍



感謝Gico大師邀請我參與7月份



絕色光影外拍教學的雜誌拍攝




西門町是我第一次外拍的地方



所以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這是個讓我開始愛上拍照的地方



所以特別的有親切感^______^



這次Gico帶了3位辛苦的美女編輯來幫忙



真的感謝



還有一些店家很大方的借我們場景



大家都辛苦了



雖然很累



但是總覺得拍不夠:P



回到家



腳又再度快要失去知覺了



於是在睡前吊腳



吊著吊著就睡著了



半夜竟然腳麻了



我驚醒



一度以為有人給我腳打麻醉針ㄌㄟ



害我一直大叫救命= ="



然後又累翻睡著了......

2 則留言:

  1. nina...

    那是雜誌嗎??

    ^^如果是跟我說是那一本可以嗎??



    JOANNE

    回覆刪除
  2. 對阿~



    那是攝影雜誌



    我是拍攝"外拍教學"單元



    雜誌名字就是絕色光影喔^__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