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姐妹】放浪在Leone

下一張(熱鍵:c)



前天我們去吃Leone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已經變成幾乎每個月都至少會去一次了



因為我真的好愛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喔



按照慣例



我們又在那邊大吵大鬧



我們米娜狗聊著去墾丁時候發生的趣事



真開心



後來又去逛街



買到了我要的髮捲



可惜Mi沒買到她要的械形鞋



在J`dore逛了那麼久



竟然沒有一雙我們能穿的



腳趾頭都會"溢"出來



希望鞋商能夠多多為我們這些可憐的大腳女孩兒出一些適合我們的鞋



後來去逛TSURURU



突然Mi拿一個粉紅色的刷舌頭的東西說:我朋友說這個超好用的耶



我說:是喔



Mi說:對阿~之前新聞有說人的舌頭上面有好多的細菌



狗狗說:對ㄚ我也有看到



我馬上跑去拿一隻粉紅色的



狗狗也跑去拿一隻粉紅色的



就這樣



我們3人開始邁入刷舌頭的生活



下一張(熱鍵: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