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Junior Sweet





Junior Sweet-Chara



我超愛這首歌~是我愛的聲音跟曲風



みつめて 手に触れてたいの



見上げて 確かめて 愛を



浴びて 浴びて 浴びて



ねえ たすけて この身を焦がして



この世界には二人だけ みたいにして



ああ 本当に本当に甘く



愛することを二人の喜びにして



偉大な恋の研究家



あなたとあたしで追いかけるの



見えない愛のかたち



それはとても感じるものだから



みつめて 手に触れてたいの



見上げて 確かめて 愛を



浴びて 浴びて 浴びて



どんなことをしたの あたしに



もうひどいわね あたしよきれいになれ



ああ 溶けて 溶けて 混ざって



太陽が昇るあたしも昇る どこへ



おなかが空いたときの



あなたの決まり文句



待ちながら 冷蔵庫をしめた



あたし以外は何もないんだから



みつめて 手に触れてたいの



見上げて 確かめて 愛を



浴びて 浴びて 浴びて



こんなにまじめなのにね



顔がね笑う なんのせいでしょう



見えない愛のかたち



それはとても感じるものだから



みつめて 手に触れてたいの



見上げて 確かめて 愛を



みつめて 手に触れてたいの



見上げて 確かめて 愛を 浴びて



看著我 我想要握你的手



抬頭仰望 反覆確認



沐浴在愛中 沐浴在愛中



請你 救救我 讓我的身體激情燃燒



讓我感覺 全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和你



啊 如此地 如此地甜美



讓愛情 成為兩人的喜悅



偉大的愛情研究者



這是你與我所要追尋的目標



看不見形體的愛情



「那是一個多麼讓人興奮的東西...」



你究竟對我做了什麼事情?



好過分哪 我開始變得越來越美麗



啊 逐漸化去 逐漸化去 融合在一起



太陽昇起 我也開始昇起 昇到哪裡去?



當肚子餓了的時候



我一面準備聽你必然的抱怨



一面把冰箱關起



「除了我你不需要任何東西...」



雖然心裡很認真



但臉上卻掛著微笑 為什麼呢?



看不見形體的愛情



「那是一個多麼讓人興奮的東西...」



看著我 我想要握你的手



抬頭仰望 反覆確認 愛情



看著我 我想要握你的手



抬頭仰望 反覆確認 沐浴在愛中

1 則留言:

  1. 支持个`~~

    对日本音乐了解不多`~

    不过蛮好听的~~~

    以后有好的歌~~记得推荐哦~~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