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臭黑蚊我恨你

{###_ninakamil2/36/1948621925.jpg_###}



不要懷疑



這是真的



上禮拜天去台大拍網拍



坐在長凳上給化妝師化妝



不到10分鐘



我的腿



就被咬成這個樣子



太可惡了



防蚊液對牠們來說似乎就跟水一樣



我腿上的油亮



是擦了大量的紫草膏



請原諒我秀出這被咬成那麼噁心的腿



哈哈



大家要是要去台大



千萬要注意阿



我今天看了奇摩新聞



發現有一篇就是在講那黑蚊子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625/8/gch1.html



3 則留言:

  1. 去年的新聞就有提到了。

    不過今年好像更多家媒體有提到小黑蚊。

    還講了防治之道。



    我家就有不少小黑蚊了。

    回覆刪除
  2. 太恐怖了,看了新聞

    頭皮發麻耶!!><"

    我知道了,你下次可以直接塗樟腦油...臭死牠們!!

    真是夭壽,漂漂的腳被咬成這樣><"

    回覆刪除
  3. 真的耶~要小心喔~



    但是樟腦油.....



    可以塗在腳上喔?



    我好像把樟腦油跟樟腦丸混在一起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