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飛蛾大反撲

{###_ninakamil2/5/1178171657.jpg_###}



各位同學



請不要懷疑



那巨大的投影片上



密密麻麻的就是巨型肥蛾



昨天下大雨



我的媽ㄚ



班上有好幾十支的大飛蛾



我趕緊穿上我的長袖外套



即使我很熱



Kelly很倒楣



她說:我覺得我頭皮都發麻了



崇儀說:因為妳頭上有一隻ㄚ



過一會兒



Kelly跟其他同學借神奇紫草膏要擦



擦手臂的時候



她又說:藥膏怎麼這麼難推ㄚ



因為.....她推到一隻飛蛾.......



就這樣飛蛾跟藥膏一起抹在她的手臂上了.....



可憐的Kelly



1 則留言:

  1. 额~~`

    不是吧`~`

    可怜的kelly`~~

    同情~~~~~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