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我是超級大笨蛋

{###_ninakamil2/32/1139305430.jpg_###}



今天早上在台北車站裡買完高鐵的票



當時才9點45分



後來我就開始在裡面迷路了



我是要去凱薩飯店的出口



跟著指標走



竟然會走到市民大道的地下街裡



跟著指標走



後來竟走到快到中山捷運站



跟著指標走



竟然走到死路



而指標竟然給我寫--->新光三越



我真的很想去反應一下



這指標也做的太爛了吧



最好是死路有新光三越



跟著指標走



後來又走到台鐵



跟著指標走



繞了一圈走回到原點



拖著疲憊的身心



我整個快要昏倒了



最後



受不了



我只好刷卡進去捷運站裡



走我知道的方向



再刷卡出來到我要的出口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我到10點45分才出來



剛跟Mi說



她說她之前



也是在那邊迷路



最後生氣從台鐵出口出來坐計程車



我只能說



我是超級大笨蛋



還有捷運公司



你們的指標真的做的有夠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