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發洩】又是心悸一整天

{###_ninakamil2/37/1051863603.jpg_###}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心悸



好痛.....



好多人說我看起來就是一副需要人照顧的樣子



我不要



我要獨立



能不能不要那麼的依賴人



靠自己



我要獨立獨立




2 則留言:

  1. Dear Nina~

    我也經常有像你一樣的感覺,

    大家都說我依賴、不獨立、老是要讓人保護,

    我也要努力擺脫它!



    不過,就我這幾次跟你聊天偷偷觀察妳時,

    其實我覺得妳比起我獨立太多了!

    多觀察妳一點,就會體會到更多妳的好。

    像是你會上網用心查要買去男朋友家的東西、

    事先想好要去他們家打扮的衣著、

    以及你會主動要幫我詢問或處理買東西的事情,

    連買美樂家洗碗精的簡介都幫我印好,

    妳貼心的很多小小動作,我都感動在心,

    因為我知道這並不單純只是一、二次的小動作,

    而是妳長久累積來的細心與貼心所呈現出來的。



    我也期許自己能夠不斷學習別人的優點,改進自己,

    多多關心別人的需要,不要把自我看得太重,

    如此一來,我想我們就會讓那些老是覺得我們需要被保護的人漸漸改觀,

    轉換成我們有能力去讓人依賴,妳覺得呢?^_^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你說得那麼好啦



    討厭



    這樣害羞ㄋㄟ>///<



    我阿還在學習中



    我也還是太依賴人了



    又太懶



    沒有動力



    常常想墮落



    這樣真的不行



    要獨立



    要不依靠男人



    我喜歡別人依賴我



    但是我不要去依賴人了^___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