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阿呆

{###_ninakamil2/24/1847580172.jpg_###}



我知道



我真的很呆



而且還很懶



而且太直



轉不過來



又固執



也很堅持



但是怎麼會呆成這樣?



走路常跌倒



平衡感不好



不會騎腳踏車



沒戴眼鏡的時候走路就像醉漢



又是個聒噪又愛吵人的傢伙



又愛依賴人



受一點傷



就要大聲嚷嚷



我怎麼阿呆成這樣



是不是該學著聰明一點



但是要怎麼做



我已經很努力



試著少打電話煩人



試著不要去在意那麼多的事



但是



這是我嗎?



算了



大家爽就好!!!



1 則留言:

  1. 上面說的敘述跟我超像^^"

    原來很多地方我跟妳真的是翻版

    依賴 跌倒 多愁善感 不是故意想煩人但還是衝動煩了人...



    但是說你依賴說你呆的人

    一定只是針對你某些部分

    妳的好他一定都知道

    妳的可愛他也一定都很喜歡



    我們要加油

    好聽與不好聽的評語我們都要試著接受



    勉強自己改變好像很難受

    但是不改變自己真的會比較開心嗎?

    那個開心真的會是長久的嗎?

    我想這就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地方^^



    我常想,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沒有我們這些煩惱?

    是因為他們真的找到超完美伴侶或朋友嗎?

    還是 她們身上就是擁有吸引幸福靠近的特質?



    有惹人憐愛的阿呆(他們讓人不忍責怪,不會傷害到人或是讓人負擔)

    有很煩人的阿呆(他們讓人牽掛,又恨又愛)



    我們並不想當煩人阿呆阿!

    一起加油囉^___^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