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發洩】真的是笨蛋.....

{###_ninakamil2/14/1578356414.jpg_###}





我能說什麼



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只是



被欺騙的感覺不太好受



我是笨蛋



笨到徹底的笨蛋



笨笨笨笨笨







哭屁阿



有什麼好哭的



怎麼會這麼不堅強



這算什麼



我只是在踐踏自己



就算被騙



就算怎麼樣



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沒有後悔過



我沒有資格哭



我沒有資格生氣



去他媽那沒有價值的眼淚



不爭氣



不准滴下來你聽到了沒!!!

1 則留言:

  1. Dear sis Nina~

    妳一定很難受...

    我這陣子也是有點事情難受

    沒關係 再困難我們還能一起走^^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