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工作】忙碌的工作日之我好有勇氣



今天一大早7點就到大直



準備拍攝廣告




最讓我擔心的就是



腳踏車這一個問題



對我來說



不會騎腳踏車的我



再加上曾經受過傷的我



真的不敢去想我可以再度騎上腳踏車



今天總共在3個地方騎



一開始在某個公園騎



後來上陽明山的某一片林蔭下騎



但是要騎的很快



最後到一個海芋田裡騎



但是路好窄



好可怕



心裡真的很擔心



也很想哭



又覺得壓力很大



很怕連累到大家



感謝大師級人物



教我騎腳踏車



而巧的是



拍片的車也剛好是同一個牌子



所以我很熟悉



感動~>_<~



後來我也還是鼓起勇氣撐完全部的拍攝



真的不得不說自己很強



哈哈



到底哪裡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