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妮語】學習放下

{###_ninakamil2/53/1585308077.jpg_###}



今天詩嘉跟我說的



學習放下



我會努力



還有狗狗



謝謝你的安慰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跟你說的一樣



但是我真的好多了



學習放下



不要鑽牛角尖^_____^

3 則留言:

  1. 對ㄚ真的要想開一點喔



    也不要想太多



    鑽牛角尖真的很浪費精神跟時間



    希望你不要像我之前那樣喔^^



    要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這樣的你才最有魅力ㄚ^-------^

    回覆刪除
  2. 今天好多了嗎?

    其實如果心沒辦法完全放下

    心就會一直糾結的痛楚

    我現在就是有那麼一點痛

    我相信再多放下一點..

    我的心就會得到平靜

    來給你打氣..也順便給自己打氣^^

    回覆刪除
  3. 有好一點了



    謝謝你^________^



    你有問題也要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