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妮語】瘀青

{###_ninakamil2/36/1948621878.jpg_###}



昨天晚上擦地板擦到瘀青了



雖然有拖把



但是我對於擦地板就是有種堅持



總覺得擦地板就是要跪下來



拿著抹布一塊一塊的慢慢擦



這樣才擦的乾淨



這才叫擦地板!


7 則留言:

  1. 有沒有乖乖擦完藥才來寫網誌阿...



    我想到高中的時候

    也沒有拖靶

    學校規定要 跪著擦...



    該不會學校的訓育主任 跟你有什麼關係吧~哈哈





    記得擦藥黑~才會快快好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沒擦藥耶~



    還有阿~擦地板只有家裡的我才會跪著擦



    學校的.....根本不用擦哈哈

    回覆刪除
  3. 再次看到龍鳳腿 !!



    我之前也是跪下來擦地板,也沒有擦成這樣,



    你的抹布不會是放在膝蓋上面,用膝蓋去擦地板吧..



    記得擦點藥吧..



    不然瘀血會散的比較慢。

    回覆刪除
  4. 看來~~你需要一對護膝

    真是恐怖的堅持阿

    還好你家沒像我家有四層樓 = 皿="

    回覆刪除
  5. To Parson:



    什麼龍鳳腿啦!!!



    人家的膝蓋是直接跪在木質地板上阿



    然後用手拿抹布擦阿



    唉~我討厭擦藥耶嘿嘿:P


    回覆刪除
  6. To illusion1982:



    這位先生你是在炫耀你家有四層樓是吧



    機車仁!!!



    你叫你的阿賢幫你擦地阿哈哈

    回覆刪除
  7. 要小心啦>>>>>

    真是的>>>>>

    把美美的腿>>>>>

    弄傷了>>>>>>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