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咳咳咳

{###_ninakamil2/48/1151110248.jpg_###}



這兩天瘋狂咳嗽



難過死了啦



咳咳咳



氣死我



不能繼續下去



心情越不好



身體越差



醫生說的



好好笑



他說我比一般人的身體還容易被心情影響



這是什麼啦



不過還真的有點準



每當我心情不好



就會來的重感冒



或是偏頭痛



有的沒的



我不要再被任何事情影響了



做好我該做的事!

3 則留言:

  1. 你也感冒囉!

    我的朋友很多都感冒~~

    但是我沒有~~~

    你要多多保重喔!

    回覆刪除
  2. 不喜歡擦藥,該不會也不喜歡吃藥吧?



    記得要吃藥,多喝點溫開水 多休息囉~



    加油~



    你可以的,沒問題啦~

    回覆刪除
  3. To Joanne1988



    謝謝你~祝大家身體健康



    To Parson



    被你發現了



    我不愛吃藥也不愛擦藥更不愛看醫生:P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