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靡爛

{###_ninakamil2/48/1151110250.jpg_###}



昨天我開始喝酒



而且醉的不像話



醉到我從脖子到胸口到手腕都起了酒疹



2天沒有回家



開始可以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



沒有人陪伴的我也可以很麻痺的覺得自在



憤怒可以壓到心裡的最底層



不滿可以都化成面無表情



眼淚可以說止就止



現在的我



是靡爛的



是幸福的.....



5 則留言:

  1. 唉~



    妳確定糜爛就是幸福,那在清醒之後呢?



    我想跟一個人在一起其實是蠻簡單的,但怎麼在結束時能平靜的分手,

    且互相祝福對方找到更適合的人,這個才是最困難的吧~這一點才是妳要去學習成長的囉~

    我是這麼覺得,畢竟妳的人生當中不會只有他一個人,而他也不會只有妳一個人...



    多珍惜你自己吧,別人才會想要珍惜妳,

    如果連你自己都放棄,妳的好友們想幫忙都幫不上了 /__\



    好像講的太嚴肅了 @@



    BTW,



    希望妳邁向陽光時,還記得要介紹相簿中的女主角給我認識阿 v_v


    回覆刪除
  2. 我寫的幸福是反諷.....哈哈



    我沒有打算要這樣靡爛下去



    放心= =+



    只放縱自己靡爛喝酒就這麼一天



    接下來就好好過生活了



    我不會放棄自己的^________^



    現在我可是很陽光的呢:P

    回覆刪除
  3. @@ 好吧~



    我的國文造紙很爛..



    沒看出來是反諷,



    陽光的Nina妹妹才是大家的最愛歐~



    :P

    回覆刪除
  4. 糜爛= =

    怎麼是靡爛勒

    來亂的~~~~~~~~ > 皿< Y

    回覆刪除
  5. 張小仁~你很閒馬你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