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紗寫真服務請點這裡喔^____^

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發洩】Life Is Struggle



怎麼覺得有點無力



開心都很短暫



幸福也很瞬間



而空虛寂寞總是馬上跟上



又讓我即刻回到現實生活中



醒悟到



我還是一個人



前幾天



早上去撘很久沒有撘的公車



看著拉環



忍不住難過起來



不懂現在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如果能像從前高中時那樣的單純的生活



該有多好



不要有那麼多的問題煩惱



不要讓我知道人心的險惡



不要讓我知道社會的黑暗



有時候情願自己長不大



不想去接觸這些痛楚



我承受不起



但卻不得不逆來順受



有人說



Life is struggle



但是



為什麼努力的去做去愛



卻換來這樣結果



誰願意這樣曖昧不明



誰願意這樣不清不楚的關係



要就是要



是就是



好就好



不要就是不要



不是就是不是



不好就是不好



就這麼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看到都一定會回覆滴呦^_____^